close

誰會想到我會為了一個男人到處去算命呢?

不久前蘋果日報才報導出一位女子因為算命而欠了鉅款的新聞

算命背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

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K女說我已經迷信到走火入魔了..但是我並不這麼深信算命的結果,我這一個月來不停的算,問題就只有一個「我會不會跟F先生和好」然後得到的結果就是「復合機率很大喔...」.... 結束。簡短到連老師都會問說「就這樣?」

原先只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讓當下的心情好過一些,讓自己可以變平靜一些

但最後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平靜了,「復合機率很大喔」我就必須開始思考如何讓一個鐵了心的人跟我復合?如何死纏爛打?打電話聊?..我跟F先生交往將近四年,講電話的時間零零總總加起來不超過20分鐘,怎麼聊?送禮物給他?他甚麼都不缺................反正算命老師給的提議我一個都做不到,然後一個結論就是....「我們不可能會復合了」雙魚座的我又會開始鑽洞...「但是每個老師都說我們會復合呀..」

今天上午我先去算了塔羅牌30分鐘600元,老師解析彼此的個性解析的清清楚楚,老師斬釘截鐵的說「他有新對象了...........但是六月底前你死纏爛打的話還是有機會的」,不得不說我似乎被新對象這三個字影響了,這是我們不和好的原因嗎?我開始鑽牛角尖,躺在床上一小時後,我又起身直奔桃園找占卦老師,這是我這一個月去的第二次了,是我這兩個月來去的第五次了 第一次說前面的路已經斷了,沒機會了,其餘的二三四都是復合機會很大呀!直到這一次....老師終於說出與第一次相同的話,要復合很難喔,而且他現在跟別人一起住.....我坐在他面前不知道說什麼,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然後電話聲打破了沉默,他說:還有要問的嗎?沒有就先這樣囉。 回到車上不免一陣大哭,連續兩個老師都說他有新戀情了,那就真的有了吧....我心很碎,雖然一直都很碎,但我發現原來這些日子以來我渴望的不是得到「復合的機會很大」,而是想聽到「不會復合了」那是一種接受天意的感覺,是一種自己心知肚明卻抱持著希望,但是天意是如此,所以我不得不接受的心態。

我們面對那無知且茫然的未來時,真的只希望有一個小小的奇蹟發生,所以我們試圖查探天機,只是當我們得到答案的時候,依舊是茫然的,因為那個未來還沒有到,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』這句話雖然很俗,卻真實的不得了,能不能復合關鍵在人,是人的情感在操控這一切,不是天意在操控我們,當F先生鐵了心時,就算月老覺得我們應該要復合,應該也沒用了,除非他有一天頭去撞到了吧...

我想我短期不會再去算命了,因為答案已經不足讓平復心情了,連短暫的快樂與期待都沒有了...對我而言算命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悲傷的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